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東區布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東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香山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東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竹北家具行1+2+3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竹北沙發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你昨天跟我說了好多,說我對你冷淡了很多,也對你少了很多關心,我想告訴你的是寶貝,我并不是有意的,因為最近真得很忙,我家里的事你都知道,所以我不是對你冷淡了,也不是對你少了關心。  以后我不會這樣了,對不起,我知道我們都很努力的經營這份愛情,因為它遠遠比不上現實,畢竟是網戀,但是我們都沒有想過放棄。沒有想過放手,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。  我說過,既然開始了我就沒有想過結束,要是我想到過結束,我就不會開始,你要相信我對你的愛不是說說而已,因為我沒有必要傷害一個人,哪怕最后受傷的還是我自己,我都會把這路走下去,你說你不保證我們這樣的愛情還有多久,因為現實往往比網絡來的都要快,因為我們都是要走進現實的,網絡只是一個交友工具而已。  這三個多月是我最幸福的時候,因為有你在,因為你我改變了很多,以前的暴脾氣沒有了,以前的任性沒有了,現在我只想做個成熟懂事的女人,好好照顧你,好好愛你  對,我們是網戀,還經常視頻,還經常打電話,但是我已經知足了,很快我們會走向現實,我們會走上那個只屬于我們的紅地毯,我會做你最美的女人。因為我愛你。

唯美有詩意的古風文案 一、我只求,執一人手,偕老不相棄;我只愿,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離。 二、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也等你,苦酒折柳今相離,無風無月也無你。 三、一筆胭脂染了你美麗的容顏,鉛華不在,你還未歸,我怎敢老去。 四、相濡以沫,誰在問夢里花落知多少?相忘江湖,誰在嘆夢外花事何時了? 五、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 六、也許是前世的姻,也許是來生的緣,錯在今生相見。 七、我啊,成不了你心底的朱砂痣也做不得你的床前白月光,城南花已開,愿君常安在! 八、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情深,怎奈何,如花美眷,終不敵,似水流年。 九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,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。任他凡事清濁,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。 十、舉杯獨醉,飲罷飛雪,茫然又一年歲,只緣感君一回顧。 十一、紅塵有你,紅塵有我。在心中輾轉了千遍萬遍的那一個字,此案有夢,彼岸無憂。一朵花開,一夢今生。一朵花謝,一念隨風。云在天上,你在心上。 十二、誰人不被紅塵累?何人不為紅塵瘦?來來去去,紅塵夢;悲歡離合,紅塵淚。 十三、看那天地日月,恒靜無言;青山長河,世代綿延;就像在我心中,你從未離去,也從未改變。 十四、人生一夢,白云蒼狗,錯錯對對,恩恩怨怨,終不過日月無聲,水過無痕,所謂棄者,一點執念而已。 十五、年年歲歲花相似,歲歲年年人不同。 十六、弦斷了,斷弦有誰聽,劍折了,折劍有誰舞。曾以為,苔上雪會等,只不過,夢一場浮生了流年。 十七、這次我離開你,是風,是雨,是夜晚;你笑了笑,我擺一擺手,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。 十八、與君初相識,猶如故人歸。天涯明月新,朝暮最相思。 浪漫的古風愛情文案 1.若我白發蒼蒼,容顏遲暮,你會不會,依舊如此,牽我雙手,傾世溫柔。 2.我住長江頭,君住長江尾。日日思君不見君,共飲長江水。此水幾時休,此恨何時已。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負相思意。 3.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有君兮君不知。 4.誰道兩情若是長久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日日夜夜。我卻要生生世世,與你永永遠遠,縱馬數盡歲歲年年。 5.死生契闊,與子成悅。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 6.世人醉,醉生夢死一世情,世人癡,癡心不悔三生愛。 7.一朵花開,一夢今生。一朵花謝,一念隨風。云在天上,你在我的心上。 8.眾里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,燈火闌珊處。 9.花前月下,琴聲曼妙飄灑。偶遇美佳,道聲莫怕。待我帽插宮花,與爾共赴天涯。 10.玲瓏骰子安紅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 11.此情無處可消除,才下眉頭,又上心頭。 12.緣聚緣散緣如水,背負萬丈塵寰,只為一句,等待下一次相逢。 13.誰為我執手天下,我為誰傾盡年華。 14.若你能許我一個未來。我定會為你。長袖翩翩,舞盡錦瑟年華。 15.天不老,情難絕。心似雙絲網,中有千千結。 16.千年的回望,換來今生的一點愁,你落在我的眉間,讓我從此笑容難舒。 17.清淺流年,唯愛相依,唯你相依。褪盡風華,我依然在紅塵深處守望你。 18.聽弦斷,斷那三千癡纏。墜花湮,湮沒一朝風漣。花若憐,落在誰的指尖。 唯美又驚艷的古風文案 一、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悅君兮君不知。 二、我跨過山,涉過水,見過萬物復蘇,周而復始,如今山是你,水也是你。 三、既見君子,云胡不喜。淺喜如蒼狗,深愛似長風。 四、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,床頭前的白月光。 五、醉過方知酒濃,愛過方知情重。 六、我欲與君相知,長命無絕衰。山無陵,江水為竭,冬雷陣陣,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與君絕! 七、“何謂伴侶?”“柴米、油鹽、木柵欄。”“可否具體?”“粗茶、淡飯、執子手。”“可否再具體?”“和你。” 八、朝暮不依長相思,白首不離長相守。 九、寄君一曲,不問曲終人聚散。 十、天不老,情難絕。心似雙絲網,中有千千結。 十一、山河拱手,為君一笑 。 十二、看那天地日月,恒靜無言;青山長河,世代綿延;就像在我心中,你從未離去,也從未改變。 十三、只緣感君一回顧,使我思君朝與暮。 十四、轉身,一縷冷香遠,逝雪深,笑意淺。來世你渡我,可愿? 十五、世人皆謂我獨戀長安,卻不知我只戀長安的某某。 十六、平生不會相思,才會相思,便害相思。 十七、如若今生再相見,哪怕流離百世,迷途千年,也愿。 十八、灼灼桃花,三千繁華,卻似人間只有一個他。 十九、花自飄零水自流,一種相思,兩處閑愁。此情無計可消除,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。 二十、世間對錯本無憑,自古多有癡情人,只是,君為江山我為君。 二十一、風習裊裊,盈水展千華,飛檐亭角清鈴響。猶記當初,你回眸莞爾,一笑傾城百日香。 二十二、唱不盡塵世哀怨,數不盡一世滄桑,唯有一模容顏,一直停留在你我相見的那天。 二十三、渺渺時空,茫茫人海,與君相遇,莫失莫忘。 二十四、愿塞外冰雪消逝,月夜不寒,我待君歸,白了青絲。 二十五、擇一城終老,遇一人白首,挽一簾幽夢,許一世傾城,寫一字決別,言一夢長眠,我傾盡一生,囚你無期,擇一人深愛,等一人終老,癡一人情深,留一世繁華,斷一根琴弦,歌一曲離別,我背棄一切,共度朝夕。 二十六、縱然萬劫不復,縱然相思入骨,我也待你眉眼如初,歲月如故。 和愛情有關的古風文案 一、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,何處繁華笙歌落。斜倚云端千壺掩寂寞,縱使他人空笑我。 二、世間安有兩全法,不負前塵不負卿。 三、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悅君兮君不知。 四、此去經年,應是良辰好景虛設。便縱有千種風情,更與何人說? 五、誰執筆但記情成卷,只空憶此去經年。 六、緣聚緣散緣如水,背負萬丈塵寰,只為一句,等待下一次相逢。 七、風華是一指流砂,蒼老是一段年華。 八、幾段唏噓幾世悲歡 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九、千秋功名,一世葬你,玲瓏社稷,可笑卻無君王命。 十、一個人的單程旅途,一個人的朝朝暮暮,一個人的韶華傾負。 十一、千年的等待,卻只換來一句:我的愛早已不在。 十二、他生莫作有情癡,人間無地著相思。 十三、山河拱手,為君一笑 。 十四、我自是年少,韶華傾負。 十五、我將舉世榮華換一紙書,閱盡后但含笑臨風不回顧。 十六、一朝春盡紅顏老,花落人亡兩不知。 十七、用我三生煙火,換你一世迷離。 十八、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無雙。 十九、萬箭穿心至死,愿君孤老一生。 二十、夜沉沉,孤燈。月隱痕,星黯鳥無聲。臨水照花念故人。清詞難描葬花魂。寂寞梧桐冷。 二十一、佳人思君君不知,一夜白了三千絲。 二十二、對花對酒,落梅成愁,十里長亭水悠悠。 二十三、眸傾天下,艷驚兩朝。寶閣朱宮夜未央,曉鑒胭脂拂紫檻。 二十四、看一回凝靜的橋影,數一數螺鈿的波紋,我倚暖了石欄的青苔,青苔涼透了我的心坎,月兒你休學新娘羞,把錦被掩蓋你光艷首,你昨宵也在此勾留,可聽她允許今夜,來否。 二十五、我拿余生做酒 百年后醉的依舊。 二十六、天棄世遺,諸天滅世,古今貫穿,唯我獨立,此身不朽,萬骨諸天破滅! 二十七、綠葉紫裹,丹莖白蒂。采菱人語隔秋煙,波靜如橫練。入手風光莫流轉,共留連,畫船一笑春風面。 二十八、水浸碧天清曉,簾外落花紅小。獨睡起來情悄悄,寄愁何處好。眇眇孤舟逝,綿綿歸思紆。回首天涯歸夢,幾魂飛西浦,淚灑東州。 二十九、海水尚有涯,相思渺無畔。 三十、不悔:城府太深又如何,寡情又如何,端看對象是誰。他城府再深,不會算計我,他再寡情,他絕不負我,只要他這一切都不是對我,我就愿意為他傾盡一生,亦不相負。 >>>更多美文:唯美文案

翻開古色傳香的族譜, 祖父無數次聲淚俱下, 手指南方的天空, 默數陌生的星光, 夢里反復的嘮叨, 送我回去送我回去, 我是漢族啊! 我的祖籍啊! 永遠都在南京應天府, 我的根啊!永遠都在柳樹灣高石坎村, 啊!我們是明朝的移民工匠漢族后人, 我們永遠愛著淮安, 遺失幾世的親人無法辨別, 今生只能在夢中團圓, 兩袖清風點贊問好, 相忘江湖對酒當歌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
新竹香山雙人沙發訂做
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展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店推薦 高雄小港玄關家具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腳椅腳凳訂做 高雄小港臥室家具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g66jf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